芝士就是力量

微博id: 芝士究竟是不是力量

【小蓝】六尺之下(五)

🚕🚙🚗🚌

现代AU OOC 久别重逢 

斯文败类犯罪心理教授 x 面冷心善纹身师


注:本文小蓝走的是书里的人设

龙舌兰日出世界里的小蓝的故事。


前文指路:    


五、勇

我没有温柔 唯独有这点英勇


“夏树,他要结婚了。”听到电话里传出阿许的第一句话,夏树在一秒以后几乎丢盔弃甲地冲出酒吧。


“你在哪里?我现在过去找你。”


夏天闷热的风灌进喉咙,心脏拉扯着疼得慌。自从体育中考以后,夏树再也没有这么疯了一样奔跑过。


看见坐在天台边上看着她笑得一脸无辜的阿许,夏树脚一软瘫跪在地上。


胸膛用力地汲取着空气,猩红着眼瞪向始作俑者。

晚风轻轻柔柔地牵动着他宽大的衣摆,隐约能看到男孩瘦削的身体。他就那样孑然地坐在高处,硬生生地扯着嘴巴对她笑,一排大白牙晃人眼。


“要死啊你,吓死我了。” 声音一出口,沙哑得像生锈的风箱。


“嗯。” 阿许手往后一撑,从护栏上跳了下来。
“原本是怎么打算的。但是看到你了,又不想了。”


抬手在桌面的一箱啤酒里挑出一瓶,扔给了夏树。


“我们真的好久没在一起喝酒啦。” 阿许顺势在她旁边坐了下来,带着他那一堆啤酒。


“夏树,我想我还是等到了我的结果了。” 阿许看着她,露出他十二颗牙齿的笑容,眼睛里却涌出泪水。


“...阿许...” 


“啊呀!真是的。好希望我们两个之间,有一个能幸福啊。那该多好。” 阿许灌了一大口酒,“啧,早知道就应该把他们上了再说的。妈的。你说是不是。”


夏树咽了咽口水,不接话。


阿许愣了一下,慢慢回笼的理智让他扭头就望向夏树,“...不会吧....”


夏树朝他眨了眨眼睛。


“卧槽,蓝青玄他不是人!”


“...是我上的他。”


——


“滋滋滋滋”


电话震动把蓝青玄从睡梦里拽了出来。


他抹了抹额头上的汗,看见自己性致高涨的小兄弟,忍不住摇了摇头。


已经很多那年没有梦到那件事了。


一旁的手机还在震个不停,另一端的人似乎格外有耐性。


“喂?”


“蓝青玄你个乌龟王八蛋!” 

————

p.s. 

我终于回来了。

最近三次元真的盲到昏厥....

大概就是佛系地更一个摩托车 (?)

找到就是赚到

评论(2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