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就是力量

微博id: 芝士究竟是不是力量

[绎夏] 龙舌兰日出(九)

OOC 现代AU 不喜勿入

袁法医x陆刑警不可不说的炮_友_故事

前文指路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陆绎看着眼前的夜景,不得不认同袁今夏说的话。


夏夜的晚风夹杂着湖水的湿气,轻轻地带走了一天的闷热。


隔着湖水能望到对岸的灯火阑珊,繁华的车灯倒是显得站在这边的他们格外悠闲。对岸的建筑映在湖水里,彰显着这个城市的繁华。


这个地方很安静,和别的公园不一样,大约是因为城东区上班族居多,没有什么大爷大妈在这里跳广场舞。公园在湖边,搭了个很大的平台,让人坐着休息。



“这里很不错吧!” 


袁今夏一屁股坐在了平台上,接过陆绎中的啤酒,打开,灌下一口,发出了一声餍足的叹气。


“结案了最好的庆祝仪式果然就是在这里和朋友喝几杯啤酒。” 



陆绎在她身旁坐下。


女人一手撑在身后,歪着头懒懒散散地望着他:

“这个地方我都不告诉别人的,就只告诉你一个,够义气吧。” 然后抬手又喝了一口酒。


女人的宽松的T恤领口顺着她的动作往下滑动,漏出她的一节锁骨,反射着昏黄的灯光。



陆绎忽然觉得,似乎在哪里听过这个句式。


“别人我都不教的,只教你一个” 女人撒娇的嗓音犹言在耳。


陆绎盯着她的锁骨,突然感觉四周空气喧腾了些。

这个人,就只会蛊惑人心。


“经常一个人来吗?” 


“噗呲 ” 袁今夏抬手又开了一瓶啤酒,“怎么可能,是在湖边捡到的浮尸不够多吗?陆警官。” 她看了看男人的侧脸,“只有和朋友才敢过来的。”


然后抬起手中的酒瓶,“Anyway,庆祝我们陆警官入职后第一个大案子成功结案!抓到凶手!”



两个酒瓶在空中碰到了一起。



“陆警官以前来过B市吗?


“我妈妈是B市人。之前来过一次。” 


“哦?那你妈妈应该很高兴吧,你能来B市工作,她就能常回来看看了。”


“她..在我初中的时候就过世了。”


袁今夏一时觉得自己似乎越了界,沉默了起来。



陆绎扭头望着旁边突然沉默的女人。


发现只是一瓶半啤酒,满脸的红晕似乎要溢出来,耳朵更是红得出血。


“醉了?” 侧头看着一旁的女人,抬手摸了摸她发烫的耳垂。


“哪能呢,陆警官。” 


被男人摸过的耳朵仿佛被火灼烧过,她仿佛受到了挑衅。把身子一下坐直了,放下了手中的啤酒,转向陆绎,“我只是比较上脸而已,但是我超级清醒的,好吗?”



陆绎听后沉沉地笑了。


陆绎的脸在昏黄的路灯下看不真切,但还是能看见那双眼睛,柔柔地映着她的脸。


这个男人总是有让女人心动的本事,一个笑容,一个眼神,就想让人吻上去。

看着他弯起来的眼角,神差鬼使地,袁今夏轻轻凑了过去。


一,


二,


三。


如果他推开我,我就停下。



可是他没有,直到袁今夏轻轻碰上他的嘴唇,男人都没有任何动作。


袁今夏一时拿不准他的意思,正准备撤出去。


陆绎似乎意识到了她的意图,抬手按住了他的后脑勺。


男人清冽的气息一下裹挟住了她。轻轻地吮吸着她的嘴唇,一点一点把自己的气息沾满她的整个口腔。


袁今夏抬手圈住了男人的脖子,轻轻咬着他的嘴唇回应了他。



一个吻下来,女人已经气喘吁吁。


嘴巴微微发肿,被口水浸过的嘴唇映着血红色的光。


她的手还是圈在男人的脖子上,脑袋轻轻地向男人的方向依过去。


凑到了男人的耳边,轻轻喘着气,问道:


“陆绎,我们做吗?”




——

P.S. 

下章准备开车,让我思考一下怎么能避免被封🤔



评论(117)

热度(109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